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糟糕

老人越来越超过...
家里被弄得不像话...
凡被老人经过的地方...
必定是脏脏臭臭的...
老人的肮脏指数...
比我高出百倍...

你再不离开...
咋们家就快要走样了...
不管再怎么坚强的房子...
也都经不起被你这么残忍的蹂躏...

简直快被你气炸了...
咱们这儿也勉强称得上是豪华住宅区...
但被你这么一胡搞...
我倒觉得这里比较像是廉价外劳住家...

好好的一栋房子...
因为你的光临...它多了一墙木板...
好好的一间厕所...
因为被你用过...它蒙上了一层灰...
好好的一餐便饭...
因为你的粗鲁...它让我们嘀咕着...
唯一的一件好事...
因为你的驾到...咱们感情变更好...

终于明白...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跟你同住...
你的一切...
竟然是这么的令人憎恶讨厌...

再怎么折福我也要说...
快从我视线里消失...
不想和你同住一个屋檐...
这让我感觉好不自在...


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