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hAPPY 333

终于来到2010年最后第二月的最后第二天啦...

是忙碌的...
但还是上来混着...
谁要部落的魅力无敌呢...

准备支票给各大小的供应商...
细数着各高低职员工的薪金...

然后呢...
也没什么了...
看起来真的不多...
却耗了我一整个下午...

神啊...
请您赐给我勇气...
让我知会老板说升薪的事呀...
工作责任量暴增...
但月薪仍停留在三位数置上...
实在太不公平啦...
想想之前那蛙精的精神态度...
怎会是我的一倍...
算了谁要它马屁拍得够响呢...
虽然我非常幸福...
但谁都不会嫌钱多的不是吗...
加我一成也好啊...
拜托...

* * * * * * *

刚给自己取了个外号...
叫"四方头"...
因为发量过多的原因吧...
整个头部呈现四方的状态...
所以啊...
是时候往三十公里以外的发廊消费去咯...
真的好害怕这一天呐...
由于长度和厚度都不是一般人所能到达的地步...
消耗的时间当然也比一般人多个几倍...
真是受罪了我可怜的屁屁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剪短、不削薄...
因为连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或许心里的某一个角落正期待着屁股受罪的那一刻呢...

* * * * * * *

昨晚和姚先生于麦记大聊特聊...
感觉不错...
难得邻桌的小孩被我逗笑了...
原来"博君一笑"是那么累的...
姚先生他甚至答应了我的请求...
真是爽快...
唉...
真不知你那手好画工是幸或不幸...
等着被我操吧你...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