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竹林深处

现在呢...
姑娘我人中超痛的...
连续几天使用厕纸来擦鼻涕了...
难怪有时发粪后抹屁股会觉得有些刺刺的...
原来这格格的花粒纸张可不是普通的糙啊...

转个话题...

姚老兄他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不顾众人斜眼嘲观...
全力保护自己心爱的小宝贝...
爱情力量不容小觑...

那蛙人离开已经有半年多了吧...
这阵子咱们家过得很平静...
就是要如此安逸生活...
羡煞多少旁人呐...

晒命...

我自认成绩不差...
但为什么却没有继续升修呢...

记得中五快毕业的时候...
同学们经常围成一圈...
讨论着往后的方向...

我也想要过自在的学院生活...

前阵子...
我总把无聊挂在嘴边...
有个人告诉我...
那是因为没有了生活的目标...
想了想...
似乎也真是这样...
她要我找回生存的意义...
她问我喜欢什么...
我毫不犹豫地就回答了音乐...
是吧...
我让音乐陪着我工作睡觉洗澡拉屎...
可惜我懂的很浅...
也无心去增强那方面的造诣...
之后再想了想...
是文章...
我喜欢阅读本子上的中文章节...
不管什么内容都好...
只要是看得懂的...
我都喜欢...
中学时期看了不少的小说...
大家都说我文笔不错...
我想也是...
虽然故事内容不太纯...
但还是会有些值得参考的美句啦...

所以呢...
是时候再加强自己的中文造诣咯...

这也算是种目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