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离题得谱

刚和朋友外出回来...
再见到那个人...
一幕幕不堪回首的记忆涌上心头...
实在是不想承认自己曾经有过那么无知的一段...
好在爹爹当时候护女心切...
虽然情节犹如电影般荒唐糊涂...
而要不是经历过那一站...
又怎么能拥有像现在这样的美好生活呢...

记得我阅过这样的一篇文章...
说想知道一个女人的品质并非观察她的外在...
而是留意她身边的男人...
好男人配好女人...
坏男人自然也配个坏女人啦...
我想我的内在的确是比之前高尚了那么一滴滴...
但外在的话我自知确实是降了好大一截...
呵呵...
为我的诚实来鼓鼓掌吧...

人嘛...
都是要经历过了才晓得分辨一切青红皂白...
过去的不能重来...
只好在未来的路上多尽一份心力...
给自己打打气...

信就得...
吾信就吾得...
信就有奇迹...
信就一定做得到...

靓孟婆的劝世金句...
借来顶硬上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