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500

原来这就是喝醉的感觉...
原来这就是宿醉的滋味...

我错了...
原来这世界不分对错...
谁善于辩护...
谁就是大赢家...
伟大的言辞...
再加上几滴感人的泪水...
不忍的表情动作...
全世界都会往你的立场靠...
我不擅于表达...
活该我输得彻底...
冷漠的肢体...
不代表我没有感情...
我的爱很珍贵...
只用在对的人身上...
我不知道这一次的你是真是假...
我不敢去相信...
又或许说...
我不想去信任...
过去的自己...
付出了太大的代价...
我连自尊都丢了...
你泄漏了太多有关于我的私事...
脑海中闪过你下一句辩护...
你哭着说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不想公开自己的秘密...
你不知道我介意这样的称呼...
你不知道我讨厌这感觉...
真是够了...
是我太了解你吗...
天啊...
我不想...
猜疑的思绪好似死亡般痛苦...
我可以过得很快乐...
我可以过得很简单...
但是你的加入破灭了我的幻想...
我变得疑神疑鬼...
你的每一句话...
都得不到我的信任...
你举手投足间...
似乎都藏着一个目的...
我害怕这会不会是一个阴谋...
我惊悚这会不会是一个陷阱...
我怕死...
我怕自己死得不明不白...
我怕自己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你说你想保护我于你的羽翼之下...
但我却想挣脱...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
我只要爱我的人就够了...
我清楚谁真心爱我...
你说你想要离开...
好吧...
大伙儿会尊重你的意愿...
不联络是再好不过的了...
我不知道你给身边的人惯了什么迷药...
还是你周围的都不分是非黑白...
如果我真的错了...
被责骂我不介意...
至少这样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
那你又何必隐瞒呢...
揽上身的感觉很开心吗...
自己顶了又何必告诉对方呢...
这世上没有好人奖...
你扛下了就要一辈子扛着...
直至死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你秘密进行着什么...
不过见不得光的...
猜想也不会正经到什么地步...
近墨者黑...
看看你身边的...
留得住的都不会是赤的...
我说得没错吧...

过多的感想我无从诉起...
错误的假象我厌恶至极...

* * * * * * *

这是我在2010年2月1日时写下的...
当时未能把文章面世...
只因为当事人尚在人间...
那时候未知的种种现在也已经明晓了真相...
真是讽刺...
怎么会跟这家伙扯上关系呢...
丢脸唷...
原来一切好意的背后都隐藏着阴谋...
当局者迷吗...
怎么当下就是看不穿猜不透呢...

所幸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啦...
发布的目的只不过当作庆祝...
这是我部落第五百篇文章耶...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呀喂...

亲爱的...
随便留个言当恭喜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