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星期日记

姐姐男朋友的爸爸来咱们家提亲了呢...
这是家里的第一门亲事...
感觉很新鲜...
姑娘我沉溺在睡梦中...
未能参与这历史性的一刻还真有点儿遗憾...
爹娘说婚事就暂定于明年的农历八月...
会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而提前什么的就不得而知咯...
小鱼说了这事情发生的几率其实是蛮高的对吧...
呵呵...
其实我还蛮期待这好意外的...
姐姐大腹便便的样子实在是难以想象啊...

饿了一整天...
终于来到我的晚餐时间啦...
两个人叫了三样小菜...
边看着大荧幕的星光再边吃饭...
不小心遇到了叔叔已离婚的妻子...
但她似乎不想与我相认...
还是算了吧...
我不喜欢热脸贴着冷屁股的感觉...
虽然这好像有点不太礼貌...
但她是前度的嫂子...
所以她就跟路边的阿花阿明一样身份...
没招呼的必要嘛...
埋头苦干会是个很好的漠视借口...

结束了餐点...
两人再到超市去逛逛好消磨时间消化肠胃...
超有效的...
姑娘我就在超市厕所留了泡屎耶...

大概九点...
咱们到安仔的店面去小聊两句...
得知他跟女友要去看食人鱼...
所以咱们小俩口也跟风的去看个精武风云咯...
回家买了戏票再换个鞋子之后就出发啦...

临时起意的感觉就是这么棒!!
下次再来个唱歌之类的节目更是赞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