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hURRAY!!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兴奋啦...
不过就更新两辆货车的保险和路税...
就花了我整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处理...
所幸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喂...

真是大快人心啊...

哎唷...

花了我不少的车油钱呢...
靓仔偻塞...
什么时候来点走马费咧...
吖溧尬惰...

不过说真的...
这礼拜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还算是值得啦...
来回跑了很多趟的银行和交通部...
碰了少说四五次的壁...
超害羞的...
还有...
像是标会...
很久以前就从大人口中听说过了...
一直以为是港剧中演绎那投标什么宝物之类的...
虽然同样是价高者得...
但背后又有着另一般的意义...
因为不知道这是不是合法的事情...
所以还是少说为妙...
不过就算真是犯法的也与我无关吧...
我只是打份工的...

嘻嘻...

不知道待会儿的工作多不多呢...
多的话就麻烦你早点回来唷...
没什么的话你就七点才回来吧...
不然会剥夺了我偷懒的权利...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