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海哭的......

青团运柔格拉支会与万津起点音乐学院联合主办了...
2010年雪隆中学生团运之星华语歌唱大赛...
宗旨为提高本区青年的歌唱水平、培养有歌唱素质的青年...
发掘有才华的青年以及增设平台让青年有机会展现才华...
而对象是未签约唱片艺人及非职业歌手的在籍雪隆中学生...

我没有在帮忙宣传的意思...
回想着当年我也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虽然战况实在是惨不忍睹的难堪...
但是累积了多次的登台经验...
我想现在应该没那么挫了吧...
可惜我的年龄并不符合参赛资格...

日期:22.8.2010(星期日)
时间(初赛):10.00
时间(决赛):17.00
地点:万津中华校友会二楼大礼堂

早上十点就进行的比赛会不会太早啊...
参赛者的嗓子都开了吗...
行家不都说刚睡醒的几个小时嗓子比较紧...
会不好唱歌的吗...
难道这算是比赛的其一难度...
或许吧...

说实在...
我真的对这比赛很感兴趣...
应该可以到现场去观赛吧...
不过...
还是等我可以这么早起身的时候再说吧...

不知道所谓的专家评审会是谁呢...

应该不会是她吧...
但我更希望是她...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