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久等啦(一)

这是咱们入住的酒店...
一晚才四十五块还包送早餐...
因为是淡季...
不过还是很开心...

整理好衣服用品...
再眯个半小时...
咱们四人就到云顶酒店楼下的电子游戏机场去玩咯...
不是投篮机就是夹玩偶...
右边的红橙绿小象玩偶是姑娘我夹到的...
而其它都是用彩票换的...
其中一次我到柜台去增值的时候...
应该是他电脑有问题还是什么吧...
我只给他六块钱...
结果智慧卡却显示有三十七块...
乐得我...
白白赚了他三十一块耶...
之后连夹偶机也都疯了...
旁边明明指示说玩一次会扣三个点数...
可是智慧卡也才少一个点数...
害我满头大汗的...
玩癫了...

这就是咱们在美味馆的午餐啦...
样子是很漂亮啦...
但味道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才这几样就要百多块...
不过份量都蛮大的...
吃很饱...

晚上没事了咱们就往赌场里钻...
可惜姑娘我未满二十一...
进不了啊...
被保安请了出来...
哈哈...
其实我看起来也是幼齿的嘛...
于是就在酒店大厅耍白痴玩自拍啦...
这是二兄与二嫂的自恋照...
两位的表情有够逗趣...
放上来笑一下咯...

大概十一点...
爹爹娘亲大姐大哥都上来了...
还买了一大堆五香炒粉...
于是...
八个人挤在间小房里...
吃宵夜...
喝啤酒...
聊八卦...
玩扑克...
直到十二点多...
爹娘他们才回去自己房间...
而我这早睡早起的乖咖...
当然也就盖被睡觉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