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善变...
或许会有人觉得我虚假...

曾经是如此不顾形象、无所不谈的亲密好友...
怎会在不见了三个月之后...
原本以为的好人...
却变成了口中的老机歪...
没错...
我一度的相信她是个好人...
却没想到...
在进一步的相处之后...
恶心的假面具...
发臭的狐狸尾巴...
统统显现出来...
可能就如她所说的...
我是单纯得愚蠢...
其实我自认心机不少、脑袋不笨...
但跟那个老机歪比起来...
我却简单得像个婴儿...

不见了三个月之后...
我的立场变了...
我选择相信同姓...
在某些方面...
我的耐性似乎更少了...
对于她的言语...
我憎恨...
过分夸张化的形容词...
听了还真让人起鸡皮疙瘩...
超想一拳揍下去那长皱纹的脸...
集中唾液吐向那泛黄的老脸...

不见了三个月...
听说又换了心上人是吧...
还真是不安份...
才活了不到半个世纪...
心里的那个人却不曾久留...
好不容易待了个数百天...
闷了吗...
路边随手拐了个痞子...
就想上了呢...
献着殷勤...
还网络上跟大班老友诉说...
我说小姐啊...
你还要不要脸...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还好我们的住处相差着好大的一段距离...
不然身为邻居的都自觉不好意思呢...

没错...
我真得变了...
拨开云雾看清事实...

但其实...
我还是我...
唯一改变的...
就只是我对那小姐的看法而已...

还有...
智商跟情商...
都各自进步了那一滴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