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难忘

花了半个钟的时间来冲凉换衣化妆以及梳头...
跟爹娘二兄到三十公里以外的地方去喝喜酒...
用小学的方式来说...
爹爹和二兄一组...
去奶奶的弟弟的儿子之结婚典礼...
我则和娘亲一组...
去娘亲的妹妹的女儿之结婚典礼...
而这两个的地方呢...
应该相差着不到一零零零零零厘米的距离吧...
所以这句话的重点是什么本姑娘也掰不出来...

爹爹那个地方...
有着一大堆哥哥不认识的亲戚...
而娘亲这里呢...
也塞满了我素未蒙面的自家人...

说了那么多...
重点终于来了...
什么重点呢...
来问我本人吧...

是个很欠揍的答案吧...

没办法...
大蟹打罐...
还是个很适合我的格言...
我害怕如果把这件事公布以后...
会被当事人杀我灭口...
所以...
为了我美好的青春十八岁...
还是对外封嘴比较好...
至于对内嘛...
我可是个超级大嘴巴唷...
而所谓的内呢...
不只是家人哦...
朋友们...
交出你们那可爱的好奇心呗...
等你唷...

嗯呒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