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顺风十八

已经是十八岁的第二个礼拜了...
感觉和之前没什么不一样的...
回想着那天...
整个人长时间处于一种兴奋兼期待的状况下...
幻想着之后可能会发生的一切...

由于本姑娘的娘亲个性稍微率直了点...
所以小牛的计划就有那么一滴滴地被破坏了...
原本是想要给我一个意外惊喜的...
最后却让她意外地感受着挫败...
我只能说...
如果下次有什么不想被我发现的惊喜...
还是跟二哥巴结吧...
情况会好很多...
毕竟他的脑部构造比较复杂...

小鱼和小象的黑风洞蛋糕还不错...
创意的黄色小虎十八...
就代表往后必须要过着比之前更疯、更开心的生活...
也意味着疯人院会是你们探望我的最佳场所...

至于小锋嘛...
撒了一整天的谎...
但我也如此白目地都相信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呆...
不过...
看在你十二点惊喜的份上...
就原谅你咯...
毕竟想让我觉得惊喜并不容易...
而你却做到了...
一百五十八天以后...
等着我为你准备的那一份惊喜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