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自言自语

原来偶像剧并非都是毫无道理的...
虽然大部份都是一些没用的狗屁内容...
但就像小晴说的...
同一件事...
已经在女生的脑袋里转了一百圈...
但在男生的脑袋咧...
说不定连第一圈都还没转完呢...
就在今天...
我终于领悟了这难受的滋味...
都已经说到遥远的天涯去了...
但对方呢...
似乎还停留在那小小的海角中转圈圈...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我自己的快乐...
一直以来...
我都是自私的...
当然了...
这一次决不例外...
我不喜欢改变...
我习惯着目前的一切...
所以...
我要别人来改变...
我为自己的自私感到抱歉...
也为自己的自私找了一个让自己不太难受的借口...
我说改变是为了你好...
我说改变是为了让你变强...
但其实弱的是我自己...
为了不让自己觉得辛苦...
我把包袱狠狠地摔在对方的身上...
不管他是否承受得了那重量...
我不喜欢做决定...
我不想要做决定...
但这活儿似乎都会自然的落在我身上...
我累了...
一直以来...
我都是主动的...
我希望有人可以为我安排一切...
不管我看起来有多强...
我还是希望自己是被照顾的那一个...
不管你会不会...
我愿意把自己交给你...
我愿意让自己当作是你学习的对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