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恭喜张先生上榜

传说中...
张姓小子是一个非常不要脸的家伙...
十个朋友群中就有七八位不爽这小子的行为态度...
也不知道他的嫌麦记那一杯三零吉零五仙的饮料太贵...
还是天生就如此懒惰的走那才十几步的路...
抑或是有其他的原因...
本姑娘我是不太了解...
十次有九次都不问自取地拿别人的饮料来喝...
加了别人唾液的饮料味道是有比较好吗...

这一次...
本姑娘终于领教了这小子的不要脸...
那臭小子莫明奇妙外加默默地拿了本姑娘的饮料...
我的饮料是大杯的而他的饮料是小杯的相差得这么多...
摆明了是故意而不是不小心拿错饮料的嘛...
就当你不小心拿错了...
把饮料还我就好了嘛...
还默默地打开杯盖用我的饮料来近距离续杯...
你奶奶的那饮料我一滴滴都还没沾到耶...

张:(续杯过的饮料再次见底)...
陈:我杯子里还有一些...你要不要?
张:随便咯...怎么这么好...
陈:你喝过的我不敢喝...
张:别这么说嘛...我又没病...
陈:看起来不像...
张:......

看着到他一脸尴尬的笑着之窘样...
本姑娘真的是爽到爆...
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这类的贱种...
偷喝男生的饮料也就算了...
就连女生的饮料也好意思的不问自取...
下次有我在场你最好别出现...
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顶撞你...

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还是公开那家伙的大名较好...
看清楚那家伙姓张名清胜也...
若你与这家伙一起喝茶的话...
麻烦保管好自己的食物饮料...

再一个重点...
我与这家伙不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