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大年初一

星期日...
跟爹爹和娘亲到三十公里外的地方去吃早餐...
觉得有那么一滴滴的夸张吗...
不...
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路途中...
爸爸看了一个奇景...
还说了一句话...
"原来马来人是在大年初一的早上到墓前来拜祖先哦"...
我知道这并不是所谓的马来人新年...
但没办法...
大部份人都这么说...
所以...
本姑娘也就只好将错就错咯...
午餐呢...
是跟哥一块儿到快餐店去解决的...
上了三层的阶梯...
累得我...
喘...
离开了大概三十分钟之后...
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为了我爱的人...
这么一句话...
恶得我...
无言...
至于晚餐呢...
锋君国娴四人就到红岛去大块朵颐咯...
有没有人做过这么一个实验呢...
就是啊...
人的体脂肪对记忆力到底有没有影响呢...
换句话说...
到底是胖的人记忆力比较强...
抑或是瘦者的记忆力比较棒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