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MiSSiNG U 2

当了一夜的宅虎...
没想象中的难过...
除了赚钱和恋爱之外...
本虎的每日另一大重要事项就是追戏...
其实也不算是用追的...
要正确来说的话...
用爬的比较适合...

近来一成不变的规律生活...
部落被打入了冷宫...
两位好友的部落不曾增加...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还要多久...

我才能够跟你一起大笑...
我才跟够跟你一起翻白眼...
我才能够跟你一起说冷笑话...

期待着你们俩的归来...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像之前一样...
可以如此开心地玩闹...
还是说认识了新人就不要我了呢...
临走的那一小段时间...
大家似乎都变得比较安静了一些...

昔日的一切点滴还找得回来吗...
答案当然是不...
但我希望可以擦出另一道火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