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龙珠

dRAGON bAll 7'S
ShUN GOkU

有没有觉得这图片有那么一滴滴的眼熟呢??
哈哈^ ^
我可是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的唷...
想不到还真有这么的一张图呢...
像我这么喜欢这一部卡通的女孩应该不多吧...
别人都玩什么娃娃之类的...
我呢...
竟像个男孩般的看这武打类的卡通片...
是有那么一滴滴的怪癖...
怎么样...
我就是如此男孩的一个女孩...
没见过吗...
去万津麦记...
身高最高笑声最响的那一个就是本人了...
别想来跟我要签名...
我是会翻白眼的...
一眼就把你翻到纳美克星去...
还有咔咩哈咩哈...
一哈就把你哈到达尔行星去...
看你还敢不敢靠近我...
哈哈哈^ ^"

又再耍白痴白目白烂...
每天耍不厌的吗??
真是不了解...
这世上怎会有如此白白白之人呢?
想必是有哪条重要的神经线接错了吧...
真是够了...
真是不了解...
这世上怎会有如此白白白之人呢??
想必是有哪条重要的神经线接错了吧...
真是够了...
真是不了解...
这世上怎会有如此白白白之人呢???
想必是有哪条重要的神经线接错了吧...
真是够了...
喂~我说够了!!!!
好啦好啦...
够了啦...

糟糕了...
精神分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