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请赐予我智慧...谢谢!!

终于爬入这好久没触碰的空间了...
我想念着怀念着惦念着这里的一切...
开始了工作的生活...
我过得很充实...
虽然说是跟大嫂一起工作...
但做错事的时候还是免不了的会被臭骂一顿...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至少这样才能够学到东西嘛...
谁叫人们总是如此的犯贱...
没被狠狠地教训一顿那学问就是不肯进入脑袋...
只是希望大嫂能够给我多一滴的包容...
毕竟还是第一次接触这些帐目...
对于这一切...
我是一窍不通的...
就像大哥说的...
你把我当作白痴的话应该会好一些...
答应你...
我会尽快地把这些知识全都装进脑袋...
免得哪一天你会被我的粗心给气得发狂...
那我恐怕就会被大哥揍得送入医院了...
请祝福我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