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立春

日历写说今天是立春...
但什么是立春呢...
''立''是"开始"的意思...
而''立春''就是''春季的开始''咯...

这是我每天工作的地方...
上面那一大个''福''字就是我的杰作...
怎样...
还不错吧...
可是费了我好大的力气弄的唷...
要知道我可是个''千斤小姐''呢...
怎么可以做这种粗重活儿...
也不知道那小桌子承不承受得了我这身躯...
一直爬高爬低的...
还几度的差点儿跌个狗屎...
很怕那地转会被我砸个稀巴烂耶...
还好最后都相安无事...
不然我可赔不起那道具啊...


哈哈^.^...

新年一天天的靠近咯...

祝...
我亲爱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生意兴隆...
天天都...
笑口常开...
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