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草稿

这世界并没有什么真正的言论自由...
你必须为自己说过的任何一句话来负责...
未免招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很多事情还是暗自收在心里就好...
就算做错的不是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过多的感想我无从诉起...
错误的真相我厌恶至极...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擅长于表达...
活该我输得彻底...

我冷漠的肢体...
不代表我毫无感情...
我的爱很珍贵...
只用在对的人身上...

我可以很简单...
我可以很快乐...

我害怕这会不会是个阴谋...
我惊悚这会不会是个陷阱...

* * * * * * * * * * * * * * * * *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近神者仙近魔者怪...

* * * * * * * * * * * * * * * * * *

好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