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黄丽玲 我们会更好的

作词:何启弘
作曲:秦洋

请看着我说你还爱我...
别把空气狠狠地冷冻...
谁都有错也许都没错...
都因为相爱比相守更加难懂...

我们要对峙到何时才停手...
已经想通已经认错...
释怀应该不远了既然是爱的就不该放了...

我相信我们会更好的爱情别给得吝啬...
亲爱的我们会更好的因为都舍不得...
抱怨会淡忘固执会流亡...
爱情可以叫人成长...
知道吗你的笑对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为爱你是幸福的...

请看着我说你还爱我...
别把空气狠狠地冷冻...
谁都有错也许都没错...
都因为相爱比相守更加难懂...

我们要对峙到何时才停手...
已经想通已经认错...
释怀应该不远了既然是爱的就不该放了...

我相信我们会更好的爱情别给得吝啬...
亲爱的我们会更好的因为都舍不得...
抱怨会淡忘固执会流亡...
爱情可以叫人成长...
知道吗你的笑对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为爱你是幸福的...

我相信我们会更好的那就别变成裂痕...
亲爱的我们会更好的经过了都值得...
抱怨会淡忘固执会流亡...
爱情可以叫人成长...
知道吗你的笑对我有多重要...
我是真的以为爱你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