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丁当 冷血动物

作曲:MP魔幻力量/廷廷
填词:MP魔幻力量/廷廷/陈没

爱你是全身麻醉的手术...
微弱的心电图...
因为你而起起伏伏...

只要一点点人类的温度...
我就能被征服...
我愿赌就愿意服输...

可是我心里有数...
我不是你的回忆录...
只是你的未知数...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梦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不再上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冷血动物...

就算我变成一个拳击手...
我也下不了手...
总不能找自己报仇...

就算我干了这手生啤酒...
我也没有对手...
我也不能对你反驳...

我们像两个宇宙...
我自甘着我的堕落...
你一无你的所有...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梦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不再上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冷血动物...

我哭得好累...
心哭得很美...
但哭得好痛...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梦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不再上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冷血动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