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六六大顺

小姑娘我升薪啦...
哈哈...
快快恭喜我呗...
虽然真的不是很多...
但是没关系啦...
钱这种东西哦...
够用就好啦...
呵呵...

最近的生活怎么样呢...
嗯...
还是老样子咯...
不是做工就是睡觉...
不是脸书就是部落...
不是听歌就是看戏...
再不然啊...
就是混在麦当当咯...

老姐啊...
这个星期六又要飞了...
飞去哪里咧...
我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澳洲之类的吧...
最近呢...
每晚都办着服装秀...
穿穿脱脱的...
我看了都觉得超累...
但是当事人样子很陶醉...
哈哈...
她喜欢就好...

二哥呢...
跟之前也没差...
不是做工就是睡觉...
不是佳礼就是脸书...
不是听歌就是看戏...
再不然啊...
就是混在麦当当咯...

啊...
说到麦当当就想到了...
昨晚呢...
跟三个家伙打算到那儿去坐坐...
就在要出门的前几分钟吧...
被我发现楼梯的墙上趴着一只蟑螂...
真不好意思...
我最讨厌的小东西就属它了...
既然发现了...
当然得把它消灭啦...
随手拿了一大叠旧报纸...
用力给它砸下去...
该死的不中...
又被我发现旁边的小桌子放着一罐杀虫剂...
呵呵...
这一次它不死都难咯...
瞄准它喷了好长一段时间...
都不死的...
还想给我逃跑...
于是...
它跑到哪里我喷到哪里...
结果呢...
它当然就被喷死啦...
怕它装死的还拿两本重重的书压在它身上...
嘻嘻...
虫也消灭了...
手机也正好响起...
大喇喇的就出门咯...
哈哈...

这么冗长的一大段...
主要是想要表达什么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想说喷了新香水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