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掰歌经典



曲:李圣杰、林隆璇(你那么爱她)
词:韦佳宏、刘禄存(美眉都很棒)

黑涩棒棒堂录影之后...
我才发现那些女生...
心机很重...
跟MEiMEi体重一样重...

只要玩游戏都来真的...
小熏熏的脸非常臭...
拳头紧握...
高金素梅别太激动...

小婕是傻瓜...
想不到小涵比她傻...
洪诗我本来想骂她...
却没办法...
因为有鲔鱼哥在罩她...

凶狠的大牙...
说实在我不敢招惹她...
只好找勇兔来作答...
喔~太棒啦...
答错之后她假哭的脸...
像猪头一样...

丫头装娃娃...
糖果也想来参一咖...
小蛮你别再发呆啦...
我没说谎...
喔~玉兔她台得不像话...

瑶瑶脸很长...
我好想拿把尺来量...
APPlE也顺便来量一下...
到底谁长...
最后才发现尺不够长...
拿皮尺来量...

开玩笑的...
我们都在乱讲...


P/S:.......
精彩画面请浏览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的我爱黑涩棒棒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