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24082009

这是学校八月假期的第一天...
但这却都与我无关...
离开校园生活已经快一年了...
好想念上课的日子...
但那不是我这篇文章的重点...

重点是...

办公室外面来了一位简称是打临时工的小妹...
没错的话名字好像是叫做诗雯还是什么的...
但声音就不如名儿般的有多么的斯文了...
其实说粗鲁的话她也都不及我的一半...
只不过就是嗓门大了点分贝高了点...
样子就是男孩们都爱的美眉类型...

今天的工作量也还算是蛮轻松的...
一开始就在设计那促销活动的稿子...
做了又改的一再重复了大概五六遍后...
总算是完成了这花了我四个小时的工作...
休息了一个小时之后就浑浑噩噩地耗时间...
等待着那全天候最可爱的七点半之放工时刻...

心里默默在倒数着这最后最难熬的三十分钟...
吱了两声之后眼前的办公室房门被打开了...
进来的是苍老不到哪里去的老板之老豆...
可怜的是他拿了一大叠的数字叫我算...
更糟的是我算了几次的数目都不同...
真是有点气他怎么这个时候回来...

最后...

这位卡卡罗特周先生的唾液量似乎有点超标...
无论他怎么瞎怎么掰怎么胡怎么扯都不会累...
而且重点是他连续说了四小时却不沾一滴水...
不过跟他这大炮王抬杠还真是笑得我脸都僵...
好久没这样无形象地在麦记惹人白眼的笑了...
虽然说本人是没什么气质形象斯文安静可言...
但是人家不笑的话也还可以沾上好看的边啊...
就算只是靠了那一滴滴的边缘而已我也爽嘛...

再讲???
跟你巴下去啊!!!
每次收尾都收得这么白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