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都是你

或许...
你从别人口中知道了我的事...
但是...
别人说的不一定是真的...

很多时候...
你看到的 你听到的...
未必是真的...
而那些你没看过的 你没听过的...
也不代表他并不存在...

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的 总是特别多...

这样的选择...
到底是对的 还是错的...
我不知道...
你的某一些地方...
是我的理想情人...
你的某一个地方...
是我最讨厌的那种人...
或许...
你并不是这样的...
可能是我对你还不够了解...
所以...
我不再去想...
适合或不适合...
我迟早会知道答案...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
我都不会怨...
因为...
这是我的选择...

没有评论: